2010年3月24日 星期三

目前喜歡的地下樂團---白目樂隊

第一次看到他們是在 07年春吶(想不到之後幾年也無緣去了),復古曲風跟穿著比基尼的女主唱,他們的曲風雖然不是那時喜歡的類型,但逮到機會還是仔細聽了幾首歌,依稀記得一點旋律,但歌詞全忘光光,雖然小糕特異的舞台風格很有存在感,可其實讓我印象超深刻的是他們的吉他跟bass還有導線,吉他是gibson,bass是epiphone,全都是名牌貨阿!讓我遲疑一下,不是玩團的都是窮人嗎?原來還是有例外。

之後有參加過幾次他們現場表演,跟收尋一些零碎的網路影片,才漸漸了解這個團體。我想他是我最愛的年輕樂團,有衝勁力量,不做作咬文嚼字,編曲成熟,雖然有些總是似層相識,但我覺得他們融合的很好,很用心。後來有次機會跟小糕搭訕,想不到意外靦腆(可能是不熟啦!)她雖然在舞台上豪邁開放,但我相信她是個有想法的女孩!

之前EP裡的一首歌,我換成來電答鈴,父親嫌吵,每次打給我總念幾句要求換歌,說到他都懶了我還是沒換;我一廂情願地想,打給我的人聽過這首歌說不定也會愛上吧!跟著愛上台灣的地下樂團,也或許只是我懶的換罷了,最後,希望能繼續聽到他們的創作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